close

 

文 / 除魔小黑猫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2013年整整一年對於七月小喵喵來說是變動多多的一年,整體來說,這些變動都推動著你們的生活向著好的方向去發展,我這裡必須說的是,七月小喵喵們前一段時間的努力跟辛苦終於的在2013年開始逐漸的得到回報,你們也會開始覺得欣慰,因為終於的你們的生活從各種驚濤駭浪中逐漸的趨於平靜,你們的很多願望也在慢慢的達成,走了這麼一路,真的可以說是各種的糾結輾轉各種的淚眼婆娑,突然的,在2013年你們就守得云開見月明,咪咪這邊恭喜你們,你們可是舒服啦,也不會在那麼抓狂的各種難受了,咪唔,恭喜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雖然依舊的變動不少,但是你們已經不像前幾年那樣患得患失,你們已經開始明白只有自己的快樂安逸才能讓你們的愛情更加的燦爛,於是你們把曾經對外界的那些精力都放到了對自己的修正上,並且你們很滿意自己修正的每個進步,因為外界對於你們的修正給予了積極地回應,你們對自身的修正也導致了你們的愛情自然而然的開始向著好的方向去發展,畢竟的,大家都更喜歡讓自己覺得舒適以及自然的關係,那種狗血連續劇一樣的劇情雖然刺激,但是小心臟受不了三天兩頭的五積六受沒結沒完啊。有伴侶的七月小喵喵們你們的伴侶關係會變得開放但是穩定,過去的某些傷痛逐漸的沉澱下來,你們從中吸取教訓之後,開始了自我的修正,你們的伴侶也感受到了這一點,並且給了你們相當積極地回應,你們也覺得自己曾經的種種行為錯過了很多讓自己幸福的可能,那麼從你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之後,你們的幸福也就在開放的氛圍中姍姍而來了。沒有伴侶的七月小喵喵則不再會糾結各種感情的問題,也不會再去期待感情的到來,因為你們的生命中有很多意義重大的事情需要你們去完成,這些意義重大的事情都很高尚的跟靈魂相關,跟高尚的靈魂的改造事宜來說,愛情變得不再那麼重要,至少現階段不再那麼重要了,感受這種由內而外的改變現在對於你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但是,就是因為你們這樣的狀態,反而你們身邊會出現很是踏實能夠交往的對象,不過你們太在乎自己的改變了,反而可能會忽視這些人的出現。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也開始步入正軌,甚至一部分七月小喵喵的事業根本就是扶搖直上,你們以前的各種付出和努力現在越來越讓你們覺得很是值得,一些意料中的變動在按部就班的發生,我這裡可以這麼說,那就是這幾乎是心想事成的一年,你們的事業上會出現更多的機會,你們也會在不斷向上的過程中更加的完善自我,因為這樣的狀態不過是剛剛開始,你們需要進行自我的完善以便能夠在未來的很長的一段時間能夠更好的抓住機遇並且發揮這些機遇最大的可能。你們的心態也是相當的平穩以及自信,你們不是那種打了雞血的狀態,而是真的從內到外的平穩以及自信。恭喜你們,你們的各種內心糾結大戲終於徹底落幕了,取而代之的是積極向上自信滿滿的人生勵志劇。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積蓄會逐漸的增加,並且可以考慮開始新的投資。


健康上,問題集中在下腹部,雙腿以及肝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精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