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除魔小黑猫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你們在未來的一年會開始很努力的改變現狀,你們會發現你們過去一段時間拼命維持的某種狀態根本的就是在消耗你們自身,這種維持並沒有讓你看到你想要看到的生活,相反,你這樣的維持只是讓你身邊的人覺得你所付出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並且,就算是你們在未來的一年很是努力的改變,你們也會被自己的曾經的付出羈絆,你們會不斷地質疑自己現在的改變是為了什麼,然後再去思考自己曾經為什麼願意那樣的去付出去維持,就這樣的,你們的整整的一年都會在這樣的情緒裡反反复复,你們這樣的行為也可能導致你們身邊的某些人忍無可忍,甚至於有些急脾氣的身邊人都會對你們大呼,“娘的,你們到底要幹嘛!?”。不過,讓他們崩潰的是,他們在大呼後能聽到的答案是,你們很委屈的低著頭說你們也不知道你們到底要幹嘛。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話說,你們有完沒完了,你們要結束某個狀態已經很多年了,到現在你們還沒有結束掉,你們煩不煩啊煩不煩,這麼上躥下跳五積六受,我看你們根本就是很享受糾結的過程好不好,並且很多十月小喵喵那是相當的一個居心不良,你們希望的是不合適的感情不合適的人都自己走開走開,別浪費你們的精力,更也不要讓你們自己動手壞了你們老好人的形象。唉,你們越是這樣很多事情就越是扯不清,扯到最後你們還是會被指責都是你們的錯,反正怎麼樣你們都錯了,你們還是爽快些,給所有人一個痛快吧!有伴侶的十月小喵喵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們要選擇結束這段關係,那麼你們就爽快些,別總是扯不清的讓別人還有希望,要不然到了最後你們就會變成一切的錯誤的源頭,雖說是感情裡根本沒有對錯,可是到了最後被說成都是你們的錯那就不合適了。另外你們還要注意的是平衡各種現實的關係以及利益,這些關係以及利益的平衡能夠更快的讓你​​們達到你們想要的狀態,咪唔,我這裡必須說,你們未來的這一年不容易啊,折騰到了現在你們依舊的沒結沒完的沒結沒完,希望你們2013能夠解決完畢吧,咪咪這裡祝你們好運啦。沒有伴侶的十月小喵喵們要注意可能會遭遇到並不真心的戀情,你們喜歡的人會一邊拉扯著你們,一邊堂而皇之的跟別的人也拉拉扯扯,你們很想結束這段關係,可是就是很沒出息的慾罷不能,結果自然的就是各種爭執糾結連番上演,2013,那怎是一個狗血以及熱鬧了得。 (咪咪畫外音,賣票了哈賣票了,你們的熱鬧大家是看定了哈)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開始後悔當初的某些決定,曾經你們是那麼努力的得到了現在的事業或者是職位,如今你們只想一走了之越快越好,這個事業或者是這個職位根本就不是你們想的那麼好,如今這個事業或者是這個職位鬧得你們相當的煩躁,並且一些過去的處理不當的問題會再度的回來,鬧得你們那是一個雞飛狗跳螞蟻上吊,費盡心機得來的東西居然是一個讓你們如此不知道該怎麼擺脫的東西,哎呀,天哪​​,這日子究竟該怎麼過啊怎麼過,想跑跑不了,一堆的責任義務等著你來擔當,並且大家都覺得一切的一切你都理所應當,能者多勞唄,誰讓你們是能者,想跑?沒門!你們費盡心機得來的,如今你們抽不開身,也閃不了喵!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再度的花錢花的嚴重超標,各種花錢啊,關鍵是花完了你們也不痛快,不花你們更不痛快!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內分泌失調,脾胃不和,失眠脫髮你們是跑不了啦,咪唔,還得注意下腹部的意外傷害。 。 。 。 。 。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精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