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除魔小黑猫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各種的改變在本年度會接連的發生,這些改變會來自你們生活的各個方面,有的九月小喵喵出國的計劃會開始進行並且會有個好的結果,有的九月小喵喵會改變自己的居住地,有些九月小喵喵會在職場上改變自己的軌跡,但是這次改變的軌跡是對你們有著相當大的好處的,你們無需緊張改變的來臨,改變才是向前的可能,沒有改變就只能這樣的沉寂。感情也好,事業也好,財務也好改變能早一天就別晚一天吧,很多九月小喵喵還會在2013年開展自己一直在計劃的旅行,而這場旅行也會帶給你們的貓生各種記憶的深刻。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愛情開始變得不那麼穩定,很多九月小喵喵都會遭遇到自己一直想要的感情,但是這段感情要么會讓你們現有的感情岌岌可危,要么會打破你們的某種生活狀態,但是這些都不重要,關鍵是這段感情本身是你們一直想要的那種,至於這段感情會給你們的貓生帶來什麼改變以及影響你們卻根本不會去考慮。能夠遇到自己想要的感情本身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那麼何必再去在乎這段感情究竟走向何方或者是究竟的會帶給你們什麼呢?有伴侶的九月小喵喵要注意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會遭遇到一場你們一直都想要的感情,但是這段感情卻是會影響你們現有的感情生活的,但是,我覺得就算是我這裡提醒你們一百遍也沒有用,畢竟這是你們必然要經歷的,誰說除舊迎新就是不好的呢,也許這段感情會領著你們的生活向著更好的方向行走也不可知。沒有伴侶的九月小喵喵你們就勇敢的去吧,這段感情的確是讓你們舒適以及滿足的,何必去想那麼多結果,只要你們向著舒適的方向行走就好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各種改變會逐漸的發生,你們只要欣喜的接受這些改變就已經足夠,因為這些改變都是你們長期以來一直希望以及期待的,有的九月小喵喵會升職,有的九月小喵喵會去國外學習或者工作,也可能是乾脆的去國外生活,還有的九月小喵喵會開始屬於自己的事業或者是找到新的事業的方向。總之,一切的變動都是必然卻也是突如其來的,(⊙o⊙)…,我都覺得你們未來的整整一年各種變動好的沒法說了,就差說你們幾乎是走在了心想事成的道路上,天哪,這多麼不符合我一貫黑嘴的風格啊,可是,我也不能硬是把好日子給你們說壞了不是,我還是不說了,反正,2013年的你們會面對各種順利的改變,而這些改變會帶領著你們的生活向著你們想要的方向前進!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的地方相當的不少,但是你們相當的歡天喜地的把自己的錢錢都花了出去,有些改變還是很需要金錢來支撐的,米有錢錢什麼都做不了啊。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以及脾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精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