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以出生公曆月份為準*
老風格,良藥苦口逆耳忠言,會看的享受不會看的忍受,都是得到了。

 


1月生人
反反复复通不過,糾糾纏纏說不清,思來想去拿不准,舉手投足都不對,
兩頭惦記兩頭忙,沒日沒夜催心腸,夠累夠火夠燙手,就是偏執放不下。
好詩!真糾結!


2月生人
放棄和逃跑就是一種技術,真的沒法和丫玩了。從小爺不伺候了到你放過老衲吧,都說明從愛情到工作是該改旗易幟的時刻了。全當往事隨了份子吧,該放的就放下,前面風景獨好,不捨你跑不掉!


3月生人
知道這樣是不好的,但是無奈而為之~多美的藉口啊。其實就是新年舊曆要翻篇了,需要從愛情到工作的想換換花樣,做一次賊心和賊膽的抗衡。想做就做吧,真的,反正煩死累死的又不是我。


4月生人
翻篇翻篇~這一年陳芝麻爛穀子的太碎道,終於到了扮演楊白勞和楊二姐的時刻,被人掐斷了財路或者下了情感砒霜都是注定的。嚎啕著先,轉瞬的命運就是另一幅嘴臉,你被升級到世界二樓。


5月生人
心裡這要叫一個不爽,怎麼自己惦記點鐵算盤全被人焊死了呢。不行,小爺或姑奶奶我就不信玩不轉,好說不行玩陰的,只要出線不要底線。 。 。一周後,哎,做人介個樣子不好。明白人才有好結果,別累了。


6月生人
橫掃亞歐大陸附體千年風騷的艷遇和一千八百六十個月的獎金來了,哇靠的很美啊。鏡花水月的美和一夜情忘買套總是使人懊惱。馬氏定理知道嗎,完美的事情一定有問題,要還是不要,可以蹲在黑夜的牆角慢慢的熬。


7月生人
聖誕舞會快要到了,給你化化妝。頭髮拴在樑上做拉直,繩子從雙臂捆上做塑身,腳的美麗很重要,底部刷點萬能膠,嗯~再罩上個鐵籠子的外包裝。所有過路的人都會讚美你,哇~好淡定好沉穩的人兒啊。


8月生人
本來這一年你的小宇宙辛辛苦還是不錯的,雖然挺費饅頭,越是要升官定情拿紅包的時候,越要低調點。會叫的狗不咬人,這是老天的作品和老闆的定義以及老公的忍耐底線。太囂張了會哭的,乖幾天能大吉。


9月生人
人生有很多的階段就是釣魚,什麼有譜沒譜的八竿子打不著的動靜都會讓你的心情隨著魚漂忽悠忽悠的。不言不語不爭不搶不矯情不鬧騰,你就可以淚眼汪汪的看著一個死都不能信的奇蹟出現,什麼叫失而復得!


10月生人
等獎金等轉正等著愛情拿彩禮~ 為了這個夙願你跌跌撞撞霧裡看花的爬到今天真的不容易,就是為了最後一個衝刺你興奮的站起來了,一個劉翔式的跨越!沒事的~精神安慰獎還是有的,剩下的以後再說吧~


11月生人
人倒霉都是從麥當勞開始的,我就喜歡是個調調這沒有問題,但你要是光從自己感覺好就是了而忘了邏輯,就像名妓愛上嫖客或者蘇聯愛上斯大林。過程還是可圈可點的滿愉悅,就是結尾丫玩的就是你。


12月生人
再憋兩天,好好想想搞定錢或者人還缺什麼努力,這絕對是年底最後一票的刺激,算計算計再算計,因為還一定會有你想不到的變化,所以越全越好。這樣,最後你可以自豪的說“嘎奔儿的我讓你跑~ 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精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