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艾菲爾2009/06/22

「戒情人~~~」多少人在失戀之後,總是淚眼婆娑的告訴自己以後一定要戒情人。但是艾菲爾老師要告訴你,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特別是下列星座,他們總是猶豫在「想愛」、「不想愛」;「再見」、「又懷念」的矛盾情緒中。真是太慘了,趕快看看你是不是這種很難戒情人的類型。(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

 

第一巨蟹座:個性使然,傷的越深愛的也越深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是巨蟹座,當巨蟹座淚眼婆娑的嚷嚷著「我要戒情人」時,你會發現他們此刻的心情,就像是「陰晴圓缺」的月亮一樣,只是暫時性的失去能量,就像是潮汐一般,總會有回頭的一天。其實巨蟹座對於自己總是在愛情中受傷,卻還是義無反顧的接受舊情人回頭,或是自己回去擁抱已經分手的舊關係,真的是非常的矛盾苦惱。
巨蟹座常常感慨為什麼自己的戀愛史是如此的波折,彷彿是受到命運女神的捉弄,其實回顧巨蟹座坎坷的戀愛史,之所以會遇到那些感情剋星,一切都是巨蟹座的個性使然。因為巨蟹座認為「我對你這麼樣的在乎,有一天對方一定會發現的」、「只有我能適應你的脾氣,沒有我你會變得可憐」、「我已經付出了這麼多的情愛,也許我應該持續下去,總有一天你也會爲我改變」,由於巨蟹座總是最舊情人懷抱著期待,因此當他說要「戒情人」時,應該只是嚇唬人的。

 

第二雙子座:雙面性格,常常自打嘴巴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是雙子座,當雙子座氣呼呼的嚷嚷著「我要戒情人」時,你會發現雙子座在感情中處理分手的事情時,總是雷聲大雨點下。雙子座在戀愛中最特別的個性就是「雙面性格」,他們的態度非常閃爍,總是會幫自己找台階下,因此當雙子座對著舊愛說「我要戒情人」時,可能只是一種「要脅」或是「虛張聲勢」的行為,因為雙子座的內心其實是希望被對方寵愛,希望被對方疼惜的。當雙子座的情人主動釋出關心的行為時,你會發現善變的雙子座又立刻大方的接納對方,所以雙子座嘴巴喊著「戒情人」只是玩假的,讓「心口不一」的行為再添一筆。

 

第三天秤座:所有的天秤總是向「我需要愛情」傾斜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是天秤座,以金星為守護星的天秤座,總是不斷的向「愛情」傾斜,所以注定在愛情或是婚姻中持續的未另一伴付出。天秤座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情,可以懷抱著正義、公平、真理的智慧來處理每一件事情,因為他們覺得有秩序感的生活模式是最舒服和諧的,不過天秤座唯一的敗筆就是在面對感情糾紛時,他們與生俱來的「公理天秤」會完全失靈,而且注定向「我需要愛情」傾斜。所以如果天秤座遇到了是一位口是心非、輕浮搖擺的情人時,天秤座會傻傻的持續為對方付出。就算天秤座曾經吃過這個情人的虧,可是在面對「繼續交往」還是「分手」的抉擇時,天秤座自然就會做出對自己不利的決定,所以要天秤座割袍斷義的「戒情人」恐怕是不容易發生的事情。

 

第四天蠍座:沒有愛哪有恨,注定愛恨交織的人生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是天蠍座,當天蠍座懷著報復心嚷嚷著「我要戒情人」時,你會發現他們只是在發洩脾氣而已。因為以冥王星為守護星的天蠍座,他們今生注定要體驗愛恨交織的人生,因為回顧天蠍座的戀愛史,似乎是越愛越恨、越恨越愛,「飲鴆止渴」的感情輪迴,似乎是難以逃避的戀愛命運。天蠍座越是抗拒「愛情」卻又深深被「情愛」吸引,想要從感情的迷惘中掙脫,卻又宿命的越陷越深。天蠍座之所有會有這麼戲劇性的戀愛過程,完全是被天蠍座這個古老又神秘的靈魂吸引而來的,所謂「物以類聚」很適合形容天蠍座的愛情觀,所以要天蠍座「戒情人」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第五雙魚座:嘴巴嚷嚷著戒情人,卻又投身在愛情海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是雙魚座。當雙魚座嬌嗔的嚷嚷著「我要戒情人」時,你會發現他們內心真實的聲音卻還是渴望得到一個可以疼愛他、守護他以及關心他的情人。因為以海王星為守護星的雙魚座,他們天生擁有一個編織愛情夢想的靈魂,他們渴望遇到「前世的最愛」、「今生的白馬王子」、「來世的守護天使」,當這些情感目標沒有實現之前,雙魚座絕對不會停止對情人的尋覓。就算雙魚座在感情中遇到挫折或是被對方拋棄,他們還是不會停止對幸福未來的想像。因為神話中的雙魚座從愛情海中所生,現實生活中的雙魚座也注定投身愛情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精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