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打好土星攻堅戰

 

整體運
隨著土星進入命宮,所有隱約感受的疼痛都變成了實實在在的業,無論是愛情還是事業……土星將直擊痛點,讓你不得不割捨舊我,鳳凰涅槃。實際上,往好處看,面對天蠍這樣遇強而強的抗壓星座來說,土星的壓制反成一場戰役,而此時恰是善於積蓄能量的天蠍座將和命運開打一場漂亮翻身仗的大好時機。但這一切決不能掉以輕心,更要有敢於為此前一切錯誤買單的勇氣,審慎的面對並且找尋到內在的自我,對自己前路認真回溯,清醒面對自己的問題,才可以真正華麗轉身。
來關註一下幾個本年度最容易出現問題的方面:來自弟兄姊妹或是近鄰同學同事以及上司下屬之間的人際問題會成為你一年都煩惱叢生的部分,更重要的部分是子女和愛情這兩方面,也會成為這兩年土星重點考驗的部分,你可以看到這些部分都是最需要溝通的部分,而這對一向自以為行就行了的天蠍來說,是到了做出改變的時候了!


工作運
在經過了之前的壓抑苦悶不得志不被理解之後,天蠍座逐漸找到了自我的需求,伴隨著木星的飛升,雖然仍感疲累壓力,但已逐步向上走,牢記關鍵時候要勇於堅持自我。工作上如何與同事和睦相處提上日程,學會更好地表達自己勢在必行。

 

財富運
收入看漲,但疲於奔命;投資置業保守為宜。


愛情運
在海王星的影響下,似乎充滿了不可解的“宿命感”。為了愛情而迷失自我的事情常有發生,但是有時候愛,就是不去問值不值得。


健康運
勤於養生有助於改變身心,脫離偏執,回歸本心。


學業運
容易突擊考出高分,切記不要被瑣事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精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